余长明徐江会见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客人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6月18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会见了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华巍一行,就开设浦发银行黔江支行事宜进行磋商(如图)。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宽参加会见。

余长明对华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黔江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当前,黔江区正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持,欢迎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黔开设支行,黔江区委、区政府将不断优化政策、深化服务,为金融企业在黔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华巍表示,黔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深化拓展金融业务,以支行建设为重要节点,积极融入黔江区金融市场,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新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