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创友骨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医院成立10周年庆典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6月18日,黔江创友骨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医院成立10周年庆典。黔江创友骨科医院干部职工和有关医疗卫生战线的领导及专家等参加庆典活动。

活动中,黔江创友骨科医院董事、院长余晓辉致辞。他说,黔江创友骨科医院成立的十年,是风雨历程的十年春秋,也是杏林春暖硕果累累的十年。十年来,医院从建院时业务用房1750平方米发展到如今的18000平方米,开放床位从不足100张发展到今天的400余张,院职工从不足40人发展到今天近200人,设施设备从简陋、残缺不全发展到今天拥有百级层流手术室、16排螺旋CT、1.5T核磁共振等一大批现代化医疗设备。学科发展从具有5个临床医技科室发展成现在的13个临床医技科室。医院部分技术指标现已处于渝东南片区的领先水平,区域性骨科专科医院品牌形象初步形成。

余晓辉表示,作为一家年轻的骨科医院,须与时俱进,勇敢地应对挑战,在改革中求得生存,在创新中求得发展。医院将以10周年院庆为新的起点,时刻牢记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共创医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医院领导班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此次庆典活动共包含五个篇章,分别为“建党百年,普天同庆”“凤起黔江,十年荆棘”“茁壮成长,十年风华”“建功立业,十年辉煌”、“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朗诵《永远跟党走》、情景剧《党旗下的逆行者》、小品《护患真情》、情景故事《治愈》、院歌《生命之光》、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医院的干部职工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展现广大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心怀大义、心系患者的精神品格和工作作风,展现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祖国和人民的伟大情怀,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丰功伟绩,深情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小品《护患真情》

活动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医院建设卓越贡献奖、员工十年忠诚奖、医院建设五年功勋奖、庆祝系列活动获奖奖项。

颁发医院建设卓越贡献奖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