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扬一行来黔调研

强化检察队伍思想政治教育

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在稳中落实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6月17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扬,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刘艳红,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潘祥均一行来黔实地调研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安全稳定工作。市检察院第四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松林,黔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陪同调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封兵主持工作汇报会。

当天,贺恒扬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检察院、市检察院第四分院。在区检察院,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解区检察院新办公楼文化建设,列席了区检察院检委会。他指出,要不断提升检察官自身办案素质和能力,做到正派公正专业,规范运行程序,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法律政策水平,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在市检察院第四分院,听取了四分院及黔江、石柱、秀山、酉阳、彭水等辖区检察院工作汇报,对两级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决完成重要时段安全稳定工作,压实责任,坚决维护好大庆祥和的好局面,充分利用司法救助等措施,解决好重复信访案件,帮助困难人员;要聚焦重点人、事的管控,抓好当前重点专项工作;要抓好指导和管理,保证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增强业务能力;要抓好抓实业绩考评指标,抓好亮点品牌的建设,做好精品案件,把小案办实,做实做强法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贺恒扬强调,检察机关要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强化检察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抓好过硬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压实领导责任,持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果及时转换成工作成果,细化措施、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在稳中落实,在落实中提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