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同心共筑中国梦

余长明徐江梁正华夏于峰出席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6月17日晚,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承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黔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黔江体育馆精彩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文艺汇演现场

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主持。

“建党百年,风雨兼程;使命在肩,风雨无阻。”姚登惠在致辞中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千难历万险,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发愤图强,在时代发展时与时俱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近年来,我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黔江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黔江人民奔小康、逐新梦,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百年初心,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奋发作为,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建设“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汇演前,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汇演在舞蹈《拥抱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整场汇演分为百年征程、同心奋进、共圆梦想三个篇章。诗朗诵《同心之歌》、音诗画《携手同行》、情景剧《心桥》、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大庆之际,黔江区举行“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回顾党史、回望统一战线史,展现百年大党风华、展示统一战线风采,团结引领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维护核心、坚守初心、服务中心,进一步广泛凝聚建设黔江“十四五”发展的人心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