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投集团开展“党史宣教打卡”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黔江区城投集团党委充分依托濯水红军渡红色革命基地、水市乡水车坪红军广场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了单位负责人“党史宣教打卡”行动。

讲述红色故事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先后来到濯水红军渡红色革命基地、水市乡水车坪红军广场,追忆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吸取信仰力量。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高长冰为全体党员动情讲述:“1934年5月6日贺龙、关向应率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在此渡河攻打彭水县城……”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高长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的建设为灵魂,以党员教育为根本,以红色资源为依托,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受教育与干实事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紧扣集团“明德、自强、创新”的企业精神,围绕集团“三五”目标,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通过开展“党史宣教打卡”行动,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契机,努力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要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化为工作中的强劲动力,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