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什么是征信报告?怎样可以查询自己的征信记录?不良征信记录会带来什么影响?”在全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为全面宣传及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营造恪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期,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认真按照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及上级银行统一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在全辖广泛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行便提前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统一印制了征信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分发到辖内各营业网点。6月8日至6月17日,该行在全辖各网点户外门楣电子滚动显示屏不间断播放:“警惕征信修复骗局 保护个人征信权益”、“守信一生,幸福一生”、“打造信用名片 创造企业财富”、“征信服务为民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宣传口号,并在网点设置现场宣传展台,摆放相关宣传展板,散发各类宣传材料,并就征信工作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沟通。

另外,该行组织工作人员面向学校、社区、企业等深入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通过分发征信宣传彩页,就征信在日常生活中重要性及如何了解、查询个人征信,以及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作了主要宣传,讲解征信的相关内容,为群众答疑解惑。

守信走遍天下,无信寸步难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征信宣传,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征信知识、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做好征信宣传工作,推动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促使征信观念深入人心,为黔江经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