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医疗保障局、浙江医鼎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 文/图)6月11日,黔江区医疗保障局招商引资项目浙江医鼎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投资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勤政厅隆重举行(如图)。区医疗保障局、浙江医鼎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区属医用企业代表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

据介绍,浙江医鼎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中国医用高端敷料行业中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相继研发和生产出水胶体敷料、藻酸盐敷料、泡沫敷料等数十类高端医用敷料产品,彻底打破了高端医用敷料依赖进口的惯例,填补了中国功能性医用敷料生产的空白。

区医疗保障局负责人李世波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黔江区突出绿色本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面上保护,着力点上开发,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战略,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重大举措,着力改善投资环境,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吸引了一批企业来黔投资发展。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签约双方沟通对接、互惠互利、互相信任的结果,意味着黔江与浙江医鼎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开始了更加密切、更加实际的合作,对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必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区医疗保障局将本着“扶上马、送一程”的原则,积极会同相关部门为浙江医鼎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在黔落地发展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投资企业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