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10日上午,随着英语口试的结束,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这也标志着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工作圆满成功。

  此前,为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保障高考期间用电可靠,该公司成立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高考保电队伍,提前策划,积极对接区教委、各高考考点学校,制定保电专项方案。

▲巡视变电站

  保电筹备工作中,结合近期气温升高、用电负荷增加的情况,该公司强化负荷预测,每天对电网负荷预测和运行方式做动态调整,组织人员针对负责城区用电的110千伏正阳变电站、乌杨变电站、舟白变电站进行定期检查巡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保电小组还对学校配电室、应急电源室的安全用电情况和设备状态进行彻底检查,确保应急情况下,备用电源迅速、安全投入。

▲检查应急电源车

  高考期间,该公司对各考点实行全程值守,并加强考点的供电设备巡视,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对各考点配备应急电源车和抢修车实行24小时保电,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此次高考,公司共出动保电人员160人次,出动保电车辆7台次。通过一线保电员工连续多天的不懈努力,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本次高考保电工作任务,向莘莘学子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