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工业园区1至4月完成投资8亿元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产业兴则城市兴,产业强则城市强。在正阳工业园区内,厂房林立、路网发达、配套完善,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6月9日,天气晴好,记者在黔江区新城工业园区看见,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工人们在工地上挥汗奋战,各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之中。记者从黔江区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了解到,园区自今年来,统筹规划,聚焦重点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和投资提速提质。数据显示,1至4月,工业园区建设投资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亿元。其中,18个工业项目完成投资2.36亿元;20个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4.7亿元;10个物流商贸、基础设施等项目完成投资0.93亿元。

城市综合体项目主体即将完工

多措并举,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制定方案,园区管委会科学谋划紧扣全年建设项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将全年目标分解到具体项目,细化到具体月份,落实“周调度、月分析”机制,找准工作着力点,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掌握建设项目难点、卡点问题,并一项一策制定解决方案。 狠抓落实,落实服务专员制度,专人专项按照解决方案协调解决难点、卡点问题,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彻底解决阻碍投资的难点、卡点问题。跟踪调度,加强每月情况跟踪监测,及时发现建设投资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狠抓项目储备、落地、开工、投产。


齐头并进,各个建设板块竞相迸发。工业项目建设有力,海通茧丝绸、蓬江食品技改、高性能软磁铁等项目即将建成投产,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工业硅冶炼技改正式投产,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开工建设,50万头无抗生猪、芭拉胡景区天然气管道整改、年产6万吨煅烧石灰石、窑系统节能技改、蚕沙生态生物有机肥项目加速推进。房地产项目推进有序,中科中央公园城、黔江碧桂园五期等项目即将完工交付,大通豪庭、嘉华城翠谷郡、恒大名都等项目加快建设,北辰樾府、万丽壹号、西村嘉苑等项目即将完成前期手续开工建设。基础设施扎实推进。中邮处理中心、渝东南地质灾害应急分中心、武警场平、朝阳路北段道路、四中法院等项目正在进行扫尾工作,即将完工投用。渝东南气象防灾减灾中心、板栗山加油加气站、板栗山安置房、安置区环境及附属工程等项目按计划加快建设,马鞍田水库等项目即将开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