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降雨致公路多处塌方市民出行请注意安全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卢先生致电本热线称,自己前两天回新华老家,发现二级路沿线不少地方都出现了塌方的现象,有的地方公路仅能单车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

塌方后堆积在公路边的碎石

6月2日,记者驱车前往金溪、石家片区,发现在金溪镇至新华乡的公路上,就有好几处塌方和落石,并且阻碍了车辆通行,有的地方堆满了被雨水从山坡上冲刷下来的碎石和泥土,有的地方路基塌陷,相关部门临时用树枝横在了公路上并设置了拦路桩提醒过往车辆小心行驶。

在太极乡鹿子村,由于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塌方造成的公路落石堆积无法及时清理,过往的车辆只得小心绕行。“这段时间因为降雨多经常短暂性停电,我晚上都不敢睡得太沉,而且地里的洋芋苗因为雨水过多焉了,心里还是有点焦虑。”该村村民陈大爷表示。

据了解,受近段时间持续降雨天气的影响,黔江区多个乡镇公路沿线多处发生小规模塌方,致使道路受阻,给群众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记者在金石沿线看到,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在垮塌道路的两边拉起了警戒线,设立了警示牌,开展临时交通管制,有序引导周边群众出行。

“总是下雨也没办法,只有等到天晴了才能及时把这些碎石清理干净。”当地护路工人汪松林表示,作为护路人,我们一定会尽快为大排除路障,请大家放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