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学外路灯不亮 市民摸黑接娃好闹心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徐朝政 文/图)“黔江民族中学外的路灯成了摆设,晚上根本不亮,希望有关部门查查是什么原因哦。”近日,黔城市民徐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位于黔江区正阳街道的民族中学外面的路灯长期不亮,家长晚上接小孩时还要用电筒,十分不方便。

记者在该校外面的道路上看见,路灯确实已经安装好(如图),但是夜晚到来的时候,这些灯都集体“闭眼”,导致该路段漆黑一片,加上该片区周围商业没成型,到了夜晚确实能见度很低,记者只能借助过往车辆的灯光,看清楚周围的环境。

“学生放学出来,我们连人都看不清,只有拿手机灯光当电筒看。”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晚上来接学生的时候,车多人也多,加上路灯不亮,这里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更不方便的是,由于没有路灯,家长很难找到自己的孩子。

“路灯不亮太不方便了,我都是和孩子提前约定好在哪里碰头,才能找到人。”来接学生放学的家长周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没有灯光,她们只能提前约好碰头的地方,即使这样,也得借助手机电筒,不然真还找不到孩子。

据悉,民族中学初中部有很多走读生,到了晚上有很多家长在校外接孩子,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辆混行在一起,存在安全隐患。在此,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此事,早日把学校外面的路灯点亮,一来方便市民接娃,二来减少安全隐患。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