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山区孩子暨县坝小学“六一”庆祝活动举行

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中国好少年。”5月31日,在孩子们高昂的宣誓声中,由黔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共青团黔江区委员会、黔江区红十字会、黔江区舟白街道县坝小学校主办,同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重庆森林狼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黔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山区孩子暨县坝小学“六一”庆祝活动在县坝小学举行。

升旗活动

当天一大清早,县坝小学一百多名孩子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神采飞扬地迎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到来。上午9时40分,整个活动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升国旗唱国歌,新少先队员入队宣誓,“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互动游戏,游园活动……活动一个接一个,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唱声中结束,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我们学校多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更需要社会的关怀,感恩今天所有志愿者对孩子们的关爱。”县坝小学校校长杨秀元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童心向党,逐梦前行,争做新时代追梦好少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