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垃圾回收 改善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每天产生的垃圾也在日益增多,为了做好垃圾回收处理,近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道路上垃圾运输车来回忙碌,只为让垃圾尽快收走,改善城市环境卫生。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

在三台山路上,垃圾运输车一靠边停车,附近的餐馆店就将餐厨垃圾端了过来,在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垃圾扔进了垃圾运输车中。“我们每天都要产生50多斤垃圾,环卫工人都会定时来运走,这样也不产生异味,环境也比较干净,顾客也很放心。”在三台山路经营着一家烤鱼店的老板连连点赞。

正在收运垃圾的环卫工人付师傅,负责三台山片区、交西路、南沟等沿线的垃圾收运,这些天,他早上5点起床工作,每天要收运十几车垃圾,在他的付出下,沿线的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城市形象得到提升。

“我们美丽黔城的城市形象,就是需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保持。作为商家和市民,要坚持垃圾分类,正确投放,而环卫工人也要及时进行垃圾清运,美化环境卫生。”家住城西街道的市民刘先生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