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水岸标识标牌破损 亟待修复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文/图)本报曾报道过,城区部分标识标牌出现不同程度的残缺破损,对市容市貌造成一定影响的新闻。近日记者再次前往打探,发现三岔河、西沙桥附近的部分标识标牌存在着人为损坏的现象,与整个城市形象看起来不相符合。

标识标牌被破坏

在西沙桥附近,记者发现这里的标识标牌存在着被利器划伤的痕迹,其中还有随意张贴的现象。在三岔河附近,有一块标识标牌表面出现了一些破损,其中文字“武陵水岸体育公园”缺失了“公”字,文字下方的装饰上也都有一定程度的损坏,通过仔细观察破损处疑似人为原因造成。

标识标牌缺失

“我看到过有人站在装饰上打卡拍照,还有一些小孩攀爬上去玩,估计是这些人损坏的。”路过的市民蒋女士说道。

“标识标牌起到了指引、宣传的作用,对助力文明创建具有推动作用,希望市民要爱护公共设施,切勿贪图一时开心而损坏公物。同时我也想呼吁一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将破损的标识标牌进行更换,并做好保护措施。”市民张女士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