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墙漆脱落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文/图)“我们小区楼外墙漆脱落,楼下已经用警戒线围起来了,但是主要的外墙隐患却还没有消除,希望物业管理人员能够尽快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保障大家出行安全。”近日家住三台山小区的市民周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山台山小区高层8栋外墙漆出现脱落的问题。

外墙漆出现脱落

随后,记者前往现场,发现8栋楼外墙漆出现了两处脱落,下面的车行通道已经被封闭,拉上了警戒线,当时正值学生放学时间,从8栋附近通过的学生不在少数。“这里来来往往的行人这么多,警戒线都拉了几天了,为什么还没处理呢。”家住此小区的居民张先生也很疑惑。

“这个问题必须要引起重视,要是脱落的外墙漆砸到行人,后果将不堪设想,希望能及时进行修复,同时加强日常检修。”市民彭女士说道。 

随后,记者致电山台山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前段时间没有立刻修复外墙,是由于住家户外出无法进入进行施工,现已经联系好住家户,住家户一回来就会进场施工,预计这两天维修完毕,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过往市民注意观察安全通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