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亲密接触”高压线存在安全隐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徐朝政 文/图)“希望你们来报道一下,我家门口这两颗树,已经和高压线‘亲密接触’了,很危险!”近日,黔江区正阳街道的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他家门前靠近高压线的大树枝叶太茂盛,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见,只见在李先生家门口靠近马路边矗立着一个变压器,变压器旁边有一颗树,这颗树的树枝长势太好,有一部分已经很和变压器“亲密接触”(如图),在这颗树的旁边,还有一根较大的树情况更严重,有一部分枝叶已经和高压线交融在一起。

记者了解到,许多行道树生长过高,和上方高压电线接触,容易造成起火,而且这里的变压器和树离道路太近,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这两根树的树枝很繁茂,甚至高压线穿过树干的情况,而且离变压器很近了,以前有村民拿刀去砍伐过树枝,但是好像还被电了一下,后来就再也不敢去动这些树枝了。”李先生担心的说,这里旁边有居民房,树旁就是道路,有很多市民学生从这里经过,真的是很危险,请相关部门重视, 把有隐患的枝干砍伐掉。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