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遗失手机热心“的哥”完璧归赵

本报讯 (记者 代娟 文/图)“感谢你,实在是太谢谢你了郭师傅。”近日,在黔江城区新华桥,龙女士从渝运十分公司出租车司机郭云岗手上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后,不停地向师傅道感谢。

热心“的哥”郭云岗

原来,龙女士在乘坐郭云岗驾驶的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掉在了后排座位上,细心的郭云岗发现后,将手机收好,经过一番努力才找到了失主龙女士。

“捡到手机后,我发现手机已经是关机状态。”因为手机是关机状态,车上又没有此类型的充电器,郭云岗只好将手机收捡好带回家充电,再尝试着找失主。

晚上交班后回到家,郭云岗将手机充上了电并开了机,不一会儿,手机里就传来了铃声响,有一个电话打进来,郭师傅猜想这肯定是失主打电话来了,郭师傅便快速地将来电号码记下来,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过去。

“喂你好,是你丢了手机吗?”“是的,我今天坐出租车不小心弄丢了,是不是师傅你帮我捡到了?”在经过对方对手机的描述后,郭师傅确定对方就是失主,并安慰对方不要着急,明天就将手机送回。

第二天,郭师傅刚上班就拨通了龙女士的电话,按照约定的时间将手机送到了龙女士的家附近,这才有了开头龙女士感谢郭师傅的那一幕。

据悉,郭云岗是黔江区舟白街道路东社区5组人,从事出租车行业一年多,在行业中他一直兢兢业业,热心对待每一位乘客,仅今年开年以来,他就捡到过三部手机,均原封不动地归还给失主,践行着拾金不昧的好榜样。

“东西丢了失主肯定很着急,光是手机里面的信息可想而知也十分重要,我捡到了都是第一时间寻找失主,并将失物送回。”郭师傅也提醒广大乘客朋友,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下车时要检查行李是否带齐,以免丢失贵重物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