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五小行业”巩卫工作推进会

  近日,黔江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五小行业”巩卫工作推进会(如图),深入贯彻落实区巩卫办近阶段部署的相关巩卫工作及要求。城区6个街道办事处卫健办主任、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公共卫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五小行业”的巩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动员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职责、强化举措、持续发力,确保此次巩卫工作取得新成效,干出新成绩。

  会议指出,当前,巩卫工作面对的是攻坚期,虽然前阶段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对全区的“五小行业”基本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仍然存在部分“五小行业”从业人员思想认识不到位、宣传发动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等薄弱环节,对火(汽)车站、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五小行业”整治还有待进一步强化。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切实增强巩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站位再提高、问题再聚集,更加准确地把握当前面临的巩卫形势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巩卫工作要求上来,紧盯薄弱环节,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求,在“五小行业”中打造一批巩卫工作出色的亮点行业,行政处罚一批屡教不改的“钉子户”,广泛发动群众,营造巩卫氛围,业主主动参与,确保巩卫工作打出声势、打出实效。

  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如何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及铲除非法医疗广告进行了具体部署,6个街道办事处卫健办主任分别针对如何做好下阶段的巩卫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与执法支队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巩卫工作从开始的摸排阶段进入精细化管理阶段,同时打开了各部门之间共同发力、齐抓共管的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