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第四场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5月13日,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场、第四场活动在区委党校举行。活动分别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研究员艾新全,重庆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杨清明作专题辅导报告。

区委书记余长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等“四大家”领导聆听了报告。

在第三场活动中,艾新全以《红岩精神的鲜明特色和科学内涵》为题,从红岩精神的形成和发展、红岩精神的鲜明特色和科学内涵、红岩精神的历史地位等方面,生动讲述了红岩精神的鲜明特色和科学内涵,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让大家对红岩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

在第四场活动中,杨清明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的创新理论、改革开放的重要启示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党史课。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史料详实、视野开阔,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在主持时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重要论述,深刻领悟红岩精神的精神实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护好传承好红色文化,不断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更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伟大成就,更准确把握改革开放新时期这段历史,并不断从历史中吸收营养,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