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规店招门楣 提升城市品质形象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近日,黔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户外广告及店招门楣专项整治行动,拆除不符合规定、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店招,规范设置风格统一、清爽美观的店招门楣,切实改善城市颜值,进一步提升城市气质品质。

拆除违规广告

整治行动中,黔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深入黔城各条街道,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及店招门楣逐项进行摸底排查,对不符合规定的店招门楣提出整改意见、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

在城南街道三台山路一家快递店,针对店家张贴的喷绘广告,执法人员责令其拆除违规广告,在执法人员和店家的共同努力下,喷绘广告被拆除,即将更换风格统一、清爽美观的门楣。

“这样统一整治后,不仅看起来规范整齐,与整个城市建筑也非常融合协调,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质。”路过的市民刘先生对规范店招门楣的做法很赞同。

下一步,黔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推进店招门楣整治活动,通过不断总结经验,强化日常执法巡查,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全力打造靓丽有序的市容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