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违规乱停存隐患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文/图)“我们5栋高层这里,物管贴了禁止电瓶车、摩托车停放的温馨提示,可还是有部分业主将电瓶车停放在楼栋下方,今天还有娃儿在车子上碰出了鼻血,这个事情麻烦贵报曝光一下。”近日,家住黔江区城南街道山台山小区的黔城热心市民彭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小区里面乱停乱放电瓶车,存在隐患的现象。

停放在路边的电瓶车

随后,记者前往打探,几位居民还聚在一起讨论乱停乱放的事情。其中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张大爷满脸怒气,带着自家孙子想要讨个公道。“这些车子乱停,我这一岁的娃娃也不懂事,刚才在小区玩耍,就撞到了电瓶车上,鼻子都撞出鼻血了,我们看起都好心疼。”

“本身小区里面就窄,可供业主休闲的地方也不大,可就是长期有这些电瓶车、摩托车停放在大门口或者楼栋通道上,不仅影响业主出行,还存在着安全隐患。特别是刚熄火的摩托车,要是不懂事的小孩在玩耍时,碰到了烟筒,那可能要留一辈子的疤啊。”提起这些乱停乱放的现象,家住此小区的市民李先生就气不打一处来,物业已经贴放了温馨提示,请大家将车子停放在车库,可总有人不听招呼。

“小区里面娃儿也多,这种乱停乱放的现象真的得好好管管,有安全隐患的事情就该禁止,希望物业管理人员能够加强小区管理,宣传乱停乱放的危害,为业主朋友们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市民赵女士呼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