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绿植添绿 美化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连日来,走在黔城的大街小巷,会发现区园林绿化所正组织工人对人行道上的绿化带实施增绿补绿美化工程,全面提升绿化带景观效果。

工作人员正在绿化带中翻土

据悉,人行绿化带是城区街道绿化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美化市容、净化空气、丰富街景都有着重要的作用,但由于气候、病虫害等原因,绿化带中的部分花草出现了缺失,甚至黄土外露,有些美中不足。

“这几天我都看到工作人员在绿化带中翻土,清理枯枝烂叶,绿植补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正在河堤上散步的市民周先生说,绿植重新补齐后,将为城市景观增绿添绿,绿化水平将会进一步提高。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陆陆续续对城区绿化带中缺失和受损的花草树木进行翻土补植,改善绿地视觉环境,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绿植补齐后还将对补植花草进行浇水和日常养护管理,保证补植效果,让城市更加富有生机活力,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