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乡持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英 通讯员 段利明 文/图)近来,水田乡深入持续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深入百姓生活,成效明显。

志愿者上门开展宣传

据了解,该乡通过干部职工会、群众会、院坝会等方式,持续加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宣讲,做到时刻提醒;利用QQ群、微信群、转发微信朋友圈、村(社区)广播、LED显示屏等方式,营造“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浓厚氛围。

该乡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从源头抓认识,从日常抓落实,多方位开展监督工作,加强对就餐人员的监督提醒,积极引导职工群众珍惜粮食、适量取餐避免剩餐,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浪费行为发现一起、教育一起;鼓励职工相互监督、提醒,积极监督身边的浪费粮食行为,及时制止浪费粮食的现象。在全乡持续营造“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风尚。

此外,该乡还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宣教时机,在水田社区、大塘村、石郎村、龙桥村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宣传,带动全乡形成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