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为梦而战黔江中学邀请著名励志教育专家作专题讲座

  为激发全校学子的学习斗志,点燃学生奋勇拼搏的激情,4月23日,黔江中学邀请著名励志教育专家吴畏来校作题为《挑战极限,为梦而战》的精彩励志演讲(如图)。

  据了解,吴畏是全国著名的教育集团——善朝教育集团·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感恩励志教育全国巡讲团的金牌讲师,曾在国内数千所学校举办专业培训及感恩励志演讲,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副校长徐昌权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吴畏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全校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父母的期望,牢记老师的教诲,用拼搏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成就自我,永葆激情,奋发有为,不负青春,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中的大学,实现人生梦想。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受邀到场的吴畏上台开始演讲。他以《挑战极限,为梦而战》为主题,从明确目标、战胜自我、互帮互助、感恩老师、坚持不懈等方面,为师生们作了演讲。演讲过程中引用大量真实生动的事例,启发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激情互动中,吴畏带领现场全体师生掀起了新一轮的演讲高潮。老师与学生相互拥抱,学生向老师深深鞠躬,老师向学生述说心声,学生向老师大声说“老师,您辛苦了!”操场上,老师与学生相拥而泣,时而再三叮嘱,时而感慨万千,千言万语说不完殷殷期盼,万语千言道不尽深深祝福。这一刻,多少老师热泪盈眶,多少学生情难自禁;这一刻,老师不再威严,学生不见怯懦,惟有真情流露与无尽的感恩和感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