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4月23日,濯水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校全体校级干部、各处室负责人以及22位家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沛康主持。

  会上,徐沛康向关心和支持学校管理工作的家委会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就校服订制、课后服务工作、学生社团活动等相关事宜,向家委会成员征求了意见,呼吁家委会成员献计献策,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家委会委员畅所欲言,纷纷为学校的管理与发展献计献策。大家表示,愿做学校和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服务。竭尽全力为学生活动提供实践场所,提供资源支持,为学生发展多做实事。


  自学校家长委员会成立以来,成员积极参与和监督学校的日常管理和重大决策,充分发挥了学校、家庭、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于有效开展家庭教育、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很好作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