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攀爬健身器材 存在隐患不安全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在长生桥附近的河堤上,有三个孩子在太极推手器器材上攀爬,十分危险,要是不慎摔下来了可怎么好,这些娃娃的家长要多多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啊。”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龚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有孩子攀爬健身器材的现象,希望通过本报进行曝光,让孩子和家长引起重视。

小孩在攀爬健身器材

随后记者前往现场,发现确实有几个孩子攀爬在健身器材上,一边看着电子产品,另外脚还在不时转动着推手器。期间也有过往市民和孩子的家长,劝阻孩子不要爬这么高,但效果不佳,熊孩子根本不予理会。

“现在的娃儿不好管,自身的安全意识也不高,经常不走寻常路,喜欢寻求刺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家长和学校都应该好好管管。”路过的市民汪先生说道。

随后,记者走访了三岔河、体育馆等地,发现也存在着孩子不按规矩健身,攀爬上健身器材的现象,有些家长不在身边,有些家长也劝阻不了。“还是希望家长作为娃娃的监护人,能够做好娃娃的安全教育,加强管护,切勿让孩子随意攀爬。同时也希望学校及时纠正学生的不良行为,通过组织讲座宣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树立安全观念,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市民陈女士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