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坑坑洼洼 市民出行不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实习生 王彤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谭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李家溪居民点往金溪方向的转盘那段路,有一段路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修复,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坑坑洼洼的路面

当日上午,记者驱车前往谭女士所说的那段路,发现越靠近转盘路面坑洼越多,车子无法完全绕行,底盘磕得当当作响,人坐在车上十分颠簸,车速稍快很容易撞到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路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坑多达十余个,过往的车辆路过时,虽大多减速绕行,但仍然险象环生。“开车经过这里时要注意路上的坑,有时候就没注意其它车道上的车,我上次就是这样出了擦挂事故。你看那个大坑,破损面积近两个平方,不影响其它车道上的车辆,车子根本没法绕行。”谭女士指着不远处的坑洼地段表示。

附近居民袁先生说,这一片住户确实比较多,加上这里是通往马喇和石家等多个乡镇的主干道,每天途经这个地方的人和车辆都很多,“下雨的时候都是坑里有泥有水的,这路根本没法走,我开的三轮车都差点翻,希望相关部门把这个路早早修复吧”。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