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增强全行干部职工对党史国史的了解,近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图)。



  活动中,该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学习,交流研讨心得体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开展党史教育为契机,充分学习回顾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支部建设,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该行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自觉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进一步推进银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银行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服务相统一,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为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