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晋5A景区,坐拥世界第一长度廊桥,景多人少,就在黔江区

对于旅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人们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

四月五月的温度增高,祖国大地上的景物开始恢复生机。再加上五月还有一个假期在等着我们,好消息是,今天的五一假期比以往要长。假期里面的旅行地点究竟怎样选择呢?去哪里比较好?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是新晋的一个5A景区。这个景区知道的人不算太多,可以说这是一个景多人少的“宝藏”。这个景区里面的自然风光却是极好的,如果对重庆的“热辣”美食已经吃“腻”了。不妨选择来这里“清淡”一下自己的眼睛。

这个景区就是在重庆的濯水景区。景区的具体位置是在重庆的黔江区,重庆的黔江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所了解。这个区域的地理位置得极好的,他处于武陵山区的腹地,这个区域也是一个历史文化比较悠久的区域,在这里曾经是一个革命老区。濯水景区就在这里被孕育出来,大家来这里旅行的时候可以来这里观赏他的自然景观。除了自然景观之外,在这个景区里面,还“蕴藏”着一个小镇,并且坐拥世界第一风雨廊桥。

这里的小镇是一个古镇。很多电影学院,美术学院都喜欢来在这里“采风”可以说这个古镇被很多“艺术家”所钟情。在这个古镇里面,也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后河古戏就蕴藏在这里。在这个古镇里面,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观赏的景点,有跟红军文化相关的红军渡,还有很多古朴的建筑群落。这里的商业化没有那么严重,大家可以来这里感受我们国家的古老文化。

除了古镇的之外,这里还有着世界第一长度的风雨廊桥,这个廊桥的长度可以达到了658米,这个廊桥大家可以分为四个阶段去欣赏他,在廊桥上面有很多精美的雕刻工艺,廊桥的建筑结构手法“新奇”,他的结构,工艺,包括整个世纪都是将古代文化和现代文化相互融合的,这也体现出来新的一种建造手法,给大家不同的体验观感。世界第一长度的风雨廊桥不要错过了。

在这个景区里面还有很多自然景观,例如蒲花暗河,还有农业体验园,景区的游玩功能特别的齐全。这里的的门票大概是80到90元一张,我认为这个票价还是合理的,大家来景区的时候可以选择飞机,高铁,火车,汽车,现在黔江铁路发展战的越来越好了,交通枢纽也逐渐完善。大家不用担心在交通上面会不便利。

现在还处于疫情期间,来游玩的时候要记得做好防护设施。对于这个新晋5A景区,大家有什么看法和见解,欢迎在评论里留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