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电大开展青年教师党史知识竞赛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通讯员 王小玉)4月14日,黔江电大组织青年教师开展“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引导青年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竞赛试题以党史知识为重点,涵盖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各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政策方针和理论知识等内容,注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充分考察了选手们的知识理论水平。竞赛现场,青年教师们相聚“学习强国”,通过150秒挑战答题模式,以答对次数最多的为优胜者。

两轮竞赛结束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各位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青年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自己的青年才智,更加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好青年。

本次活动是黔江电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对营造学习掌握党史国情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青年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