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反弹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实习生 王彤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郑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近段时间以来,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又开始反弹了。很多地方明明附近就有专门的电动车停车位,却有人总把车停路边,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整治该现象。

近几日,记者针对该问题在城区多个地方走访,发现郑女士所反映的情况属实。其中南沟路、解放路、长征北路等路段最为突出。

4月15日上午,记者在南沟路看到,数辆电动车紧靠着人行道停在公路上,而仅仅几步之遥就有不少空的电动车位(如图)。郑女士说:“他们这样乱停车,挡住了车位,弄得其他人想把车子停在车位上都不行,停在车位上的也出不来。这种乱停乱放的做法实在是太没素质了。”

“有时候办事情也就临时停几分钟,我看这里有人停以为可以停,就懒得推到车位上去了。”一位正把马路边停放电动车的市民表示。

“加强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很有必要,就是因为现在对电动车管得太宽松,很多电动车让车主在闯红灯、抢道行驶时毫无顾虑。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电动车管理,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市民秦先生告诉记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