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小广告层出不穷 居民不胜其烦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之前是发传单,现在是发‘红包’,猛地还以为是哪个来拜年呢,仔细一想不对头,这是商家又变着花样在发小广告,怎么才能治理这种现象啊?”近日,家住黔江区城南街道山台山小区居民刘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小广告变着花样地出现在自家门把手上,烦不胜烦。

上门的小广告

随后,记者前往该小区进行打探,发现很多房子下面没有门禁系统,可以自由地出入。在许多住户的门把手上躺着一些传单或者“红包”,有些已经新旧交叠,在角落里堆了一大堆。

“现在发广告真的是花样多,直接上门让人被动地接受。我特别反感,有时候拎着一大袋东西回家,还得先处理这些广告垃圾。”家住该小区的居民田女士对此很苦恼。

“这些贴小广告的人也太猖狂了,直接霸占门把手,非常影响环境卫生,要是广告一直没有人撕毁,小偷上门了可怎么办,想想就觉得十分危险,还有点后怕,希望物业人员能够加强安保系统,加强巡逻,让这些小广告没有可乘之机,还居民们一个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居民李女士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