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黔江区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余长明徐江梁正华等在主席台就座 夏于峰主持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王道 文/图)4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黔龙厅胜利闭幕。

大会会场

大会执行主席夏于峰、粟永特、曾益成、郭晓燕、林光、华大万、刘元寿、潘雪梅、陈煦泽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余长明、徐江、梁正华、李亮、雷晓风、姚登惠、李泽玉、余健华、陈贵斌、张力等在主席台就座。

区政协主席夏于峰主持闭幕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夏于峰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真挚情怀。

夏于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使命召唤、责任在肩。区政协和全体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开展更加扎实、更富成效的工作,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政协智慧”、提供更多“政协方案”,切实助力全区“十四五”开好局,确保四届区政协履职圆满收官。

夏于峰要求,要倍加珍惜时间,推动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让协商民主薪火相传。坚持把制度建设及落实作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关键抓手,突出守正创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积极实践与探索。

要倍加珍重责任,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要筑牢“重要阵地”、巩固“重要平台”、畅通“重要渠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多做春风化雨、理顺情绪、疑释增信的工作,争当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实践者,不做搅局者、懈怠者、旁观者。要倍加珍视形象,坚决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使新风正气持续激荡。广大委员要严格落实履职实绩评价管理要求,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活动和学习培训,自觉完成“委员作业”。政协机关要践行“四个一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要求,做好干部教育培训、选拔任用、管理监督等工作,深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夏于峰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黔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保持敬终如始的定力、锐意进取的姿态,努力干出新样子,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交出政协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