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掀起网格区域卫生清扫热潮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城市是我们生存的家园,城市环境与我们息息相关。打造卫生整洁、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秩序井然,和谐温馨、市民健康的城市,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近来,为了响应黔江区巩固国家卫生区的倡议,黔江区各级各部门、街道镇乡等掀起网格区域卫生清扫热潮。

统战部组织志愿者开展网格区域大清扫活动

4月9日上午,小南海镇志愿者们身穿红背心,穿梭在辖区各个角落,对破损的文化墙,居民楼前后的生活环境开展大清扫活动,引来不少居民点赞。当天,黔江区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到联系街道网格责任区正阳街道团结社区开展巩卫工作,志愿者们对网格区域内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不作秀不走过场,引来市民的一致好评。每天下午,在山台山社区,黔江区委统战都会组织志愿者们到所在网格区域进行日常监督和劝导,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和巡查。

4月10日上午,区园区管委会对辖区内的闲置土地进行了排查,发现有垃圾的地方进行了集中清理。

美丽黔江是我家,呵护环境靠大家。在此呼吁,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巩固国家卫生区,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锁定目标、携手共进,大力弘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为建设文明、健康、卫生、宜居的新黔江助力添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