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2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0余个,吸引近4000名学生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4月12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学校举行。来自苏州、浙江、重庆等全国各地共计200余家企业在学校举行现场招聘会,涵盖了旅游、餐饮、服务等各类行业,提供岗位需求超过10000个,现场吸引了近4000名在校学生应聘。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招聘单位制作了招聘展板,在招聘单位展位前,同学们拿着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增加双方的交流与了解,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企业纷纷表示,该校毕业生专业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通过以前招聘,大家表现都非常好,业务能力好,适应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期一天,由区人社局、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主办。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度较高,很多企业与优秀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实习意向,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校企双赢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为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和平台。这次招聘会对企业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核,无论从岗位数量,还是岗位对口率、薪资待遇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保障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能够实现好就业、就好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