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集中走访民营企业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杨海霞)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部分民营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走访了富豪家具公司、超然电器公司、喜万家百货公司、浩飞物业管理公司、新地界农业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现场办公等方式,面对面与企业管理人员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民营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中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梳理并提出了法律风险点。

今后,区司法局将定期开展走访活动,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专业优势,关注民营企业法治需求,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帮助民营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