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忆先烈

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4月9日,区教委机关一、二党支部联合水市小学党支部以及水市雷达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深入基层办实事”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图)。

在红军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阅读一个个让人敬仰的革命事迹,仔细了解革命烈士为人民解放出生入死、鞠躬尽瘁的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

在红军树下,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贺龙四到水车坪”的红色故事,学习了党史宣讲报告《支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力量所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有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初心,用党章党史教育自己、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辱使命。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立志教育报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初心,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广大教师要结合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从党灿烂辉煌的历史中吸取养分,振奋精神,做四有好老师,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机关干部职工要站在新的起点,乘势而上、狠抓落实,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前瞻性,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切实担起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增强组织能力、统筹能力和协调能力,紧盯“三区两地”教育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推进渝东南教育中心建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