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党支部开展“走进敬老院”系列活动

送温暖 学党史 强党性

本报讯(通讯员 马桂平 庞友楷)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4月8日,濯水中学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学党史、强党性”活动。

党支部书记吴志超一行带上米、面、油和满满的祝福走进敬老院,帮着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仔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

座谈中,党员教师帅世洪给大家讲述了党的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要求。老人们感谢大家的关心、关爱,更加明白有了共产党才有今天幸福,有了共产党的领导才有强大的国家。

看着老人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在场的党员心里暖暖的。学校党支部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党员在学党史、讲党史系列活动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与部分老人合影留念。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