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庄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吴宁 文/图)4月8日,鸿庄公司党支部在七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如图)。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好抓实。要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等形式,根据支部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专心致志读原著、学党史,要通过通读精读,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有所得,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鸿庄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