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议政发言大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唐源)4月7日,彭水自治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议政发言大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实效,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彭水县委书记钱建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县政协主席谢胜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海军、廖建华、高才华等8位委员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进行议政发言,结合当前彭水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委员们结合彭水发展实际,客观实在地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许多新的收获、新的思考、新的启示,对进一步完善下步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委员们牢牢把握新起点新机遇,牢记使命、发挥优势,把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把创造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在推动彭水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