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抓好地质灾害防治

本报讯(记者 文梅)为有力有序推进2021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4月7日,酉阳自治县2021年自然资源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障能力,强化规划引领、用地保障、增减挂钩、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不断提升保障能力。要全力服务民生,突出抓好地质灾害防治,优化不动产登记管理,强化农村宅基地建房服务工作。强化执法监管,切实树牢依法行政意识,加强土地矿产利用政策法规宣传,加密动态巡查频次,严管严控严查严处违法占地、违法用地、非法采矿等行为。坚持与时俱进,推动发展理念、工作观念、工作重心、工作方式转变。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学习,始终坚持做到清正廉洁,完善土地出让、矿业权出让等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务必提高站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扎扎实实推进自然资源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汛期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还进行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业务培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