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小学生篮球锦标赛(苍岭片区赛)开幕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何勇丹 彭祖江)4月8日,酉阳自治县小学生篮球锦标赛(苍岭片区赛)在苍岭镇中心小学校如期开幕。

  当天,为营造赛事氛围,加强交流合作,展示教师风采,赛事组委会精心安排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由东道主苍岭镇教育管理中心男队对阵实力强劲的片区教育管理中心教师联队。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阻碍运动员们的运动激情。比赛中,双方队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突破分球、传球助攻、低手上篮、后场防守,个个动作规范,技术娴熟,战术得体。双方队员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以退为进,防守进攻,场上比分一度呈胶着状态,没有刷新比分,比赛场景扣人心弦,充满悬念。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激动不已,纷纷鼓掌欢呼或用手机抓拍定格精彩瞬间,为场上队友们呐喊助威。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县教委、县体育发展中心和苍岭镇人民政府主办,苍岭镇中心小学校承办,黑水镇、苍岭镇、浪坪乡、庙溪乡、双泉乡、花田乡等片区友好乡镇教育管理中心选派的12支队伍参赛,将进行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通过小组赛循环积分制,决胜出男、女组冠军晋级全县总决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