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风采】龚明金:立足代表职责 服务社会民生

  作为黔江区人大代表,她恪守“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诺言,一心为民、履职尽责;作为企业负责人,她带领全体员工求实奋进,实现企业稳健、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她就是区人大代表、重庆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龚明金。

  在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记者见到了龚明金,当时她正忙着检查车间的设备,确保安全生产。近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支持下,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销售半径不断扩大,订单量也明显增加。龚明金计划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我将继续用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创新技术,推进安全生产,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更好地带动员工增收,企业健康发展。”近日,龚明金对记者如是说。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龚明金以做好企业回报社会为己任。疫情期间,龚明金积极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医用氧的配送和调度,为渝东南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医院免费提供医用氧气,并捐款10余万元用于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的担当。

  今年是龚明金担任人大代表的第五个年头。一直以来,她始终秉持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主动担起责任,深入调研,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两会”召开在即,龚明金也在精心准备议案建议。

  “我主要聚焦的还是民营企业的发展和民营经济的发展,在本次两会上,我也会积极呼吁,希望给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更多的关注度。”龚明金说,“我也会把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美丽黔江服好务。”  (记者 王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