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懂 弄通 做实

本报讯(通讯员 马桂平 庞友楷)4月7日,濯水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志超主持并作讲解,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

吴志超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和时间安排进行了精心部署。

吴志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育人质量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