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凳子占车位?这种行为不可取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实习生 王彤 文/图)近日,黔城市民孙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前几天去曾家巷办点事,好不容易找到两个车位,却都被人用凳子占着:“我是停也不是,不停也不是。按道理说,临时停车位是公共资源,应该是先来先停。有的人用这种方式长期霸占着停车位也太没素质了。”

市民用凳子占车位

随后,记者前往曾家巷发现,正如孙女士所说,在曾家巷临时停车位停着不少车,同时,空着的两个停车位被人用凳子提前占了,导致先来的车反而没地停车。记者下车假装想把凳子搬走把车停进去,跑出来一位老大爷,声称这个车位是他提前给要回来停车的家人占的,不能停车。

“会这样占车位的肯定是住在这附近的居民,大家都是邻居,同样都有停车需求,这种方式霸占车位真的不太文明。毕竟车位本来就不够用。”家住附近的市民何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力度整治这种乱占车位的行为。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黔江区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公共道路上的停车位,包括道边石以上紧邻商家商铺的停车位,都属于公共停车位。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是违法行为,交警支队也曾查处并处理过:“如果市民在生活中遇到此类现象,可以拨打‘110’进行举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