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卫生健康委学党史 开新局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帆)近日,秀山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南腰界革命根据地,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奋斗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勋。

在南腰界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着装统一,手持鲜花,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同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秀山县卫生健康委还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按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重点突出“三化”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有力“助推器”。在学习教育制度化方面,先后组建学习指导组,由“领导包片、职工包乡”指导体系内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外,还通过设置党史学习教育专刊、在公共宣传栏开辟党史宣传栏、线上推送等措施,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在学用结合方面,秀山县卫生健康系统结合理论学习,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分别举办了青春倡廉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春季传染病防治宣传等活动。

目前,秀山县卫生健康委在业务领域已顺利完成医共体“三通”试点建设,并能有效实施“远程医疗+病种清单+上挂下派”等诊疗业务。下一步,该委将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