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

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 王仿)4月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支部以“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两个党小组,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改正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夏于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要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性观念、组织观念,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始终保持向上的工作状态,提高自身履职本领,抓好工作整改落实。要加强新时代政治理论学习,勇担历史使命,做服务群众和连接党群的模范,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政协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征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