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森检查调研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提高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吴国超)日前,秀山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检查调研城区部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应急局、中和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马文森一行先后深入博宇名居、云鼎星座、时代帝都等高层建筑住宅小区,实地查看消防通道、地下消防供水装置、地上消防供水设施、顶楼供水管道等重点部位,了解各小区消防设施安置情况,并听取消防部门、街道、物业服务企业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就做好当前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马文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审定方案落实好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要紧盯重点环节,持续强化对无水建筑、老旧高层住宅等不托底不放心区域的消防安全管控,做到高层建筑消防维护管理常态化;要加强协同治理,行业主管部门与物业服务企业要通力配合,联合监管,切实提高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