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信得过靠得住的政法铁军

本报讯(记者 黄敏)4月7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余健华一行先后来到城南派出所、城东派出所、城东司法所、区法院第五法庭实地察看,详细询问教育整顿学习形式、学习氛围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各基层单位在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余健华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各基层政法单位要持续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确保教育整顿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余健华要求,各基层政法单位要在“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上下功夫,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先进找差距见行动”活动,为老百姓多做事、做好事、做实事,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改变,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