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授牌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黔江中心医院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医院一会议室举行。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殷明,培训基地相关领导、基层实践基地负责人,全科师资等6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涛主持。

授牌

2020年,黔江中心医院成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为积极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全科医生培训要求,医院与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联合培训协议,并分别授牌“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基层实践基地”,建立了更为紧密、规范的合作关系。

殷明表示,中心医院成功申报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一件喜事和大事。这是在全市三甲医院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国家级规培基地之一,也是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多年来中心医院和基层实践基地管理者、带教老师精心管理和服务的报答,来之不易,希望同志们好好珍惜。他要求,一是中心医院作为国家和市上批准的全科医生培养基地,要切实负担起主体责任;二是城东、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基层实践基地要严加管理,按照要求安排学习计划,服从培训基地的统筹管理;三是中心医院和城东、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强协作,高质量完成全科医生培训工作,共同把全科住培医生培养成合格的健康守门人。

仪式后,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张艳芳作了全科师资培训,提升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管理和带教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